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作文 > 友谊,淡淡的

友谊,淡淡的

2014年06月26日 21:33:39 访问量:201
繁华只是尘世间的虚幻,恍如缥缈的海市蜃楼,迷幻着,痴迷着,消失着。什么才是真实而恒久的呢?友情,淡淡的情怀。

  如月光轻柔地洒进房间,看着窗帘在地上闪闪跃动的影子,想起你就这样无端的毫无防备地涌上心头。

  靠近你,随着时间的流淌让心头的思绪越久越深。为自己冲一杯淡淡的清茶,任氲氤的雾气丝丝缕缕上升,任绕香地寂寞漫无边际地一室飞扬,在如烟似幻的烟雾中。

  你的笑容萦绕耳边,你的温柔记忆犹新,你的话语言犹在耳。我真的体会到了无私的关怀,我真的体验到真挚的友情,使我真的会在某个时间段遗忘尘世的繁杂。

  在心底的最深最深处,我更相信这种淡淡的友情,无欲无求.我始终相信,总有一个人,任你想尽一切可能也无法从记忆里抹去,那里包含着最真诚的语言,如刻刀般在心里留下印迹,经久不灭。

  温柔的目光深处,有你笑容依旧,与花香弥漫。安然,宁静,在心间潜藏,清香满堂。

  你如一片简朴的音节,在我的生活乐章中奏响。在体内穿梭,让声音流动。那点点关怀与祝福如一个个发烫的音符,让我的目光从忧虑的落点步向安然。

  有位“名人”说:生活真他妈的好玩,因为生活总他妈的玩我。走在岁月的长河里,前途一切都是漠然,因为有你,方显安宁.

编辑:赵建英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新寨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五寨县新寨乡新寨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